Ash

没有感觉……

【什么日常】NO.1

*同人
*短小
*ooc
*新人
*从今天起积累脑洞,如果效果好我就开始无限日常模式
*我文笔不好不要打我
*不要在意我邪教的大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天晚自习后——

  “羡慕老大,三点半就放学了。”雷德突然在快到家的时候说。

  “你上课一直睡觉有什么资格羡慕……”祖玛无语的说。

  “唉,你说老大每天放学之后会干嘛呢?”雷德看着不远处楼上还亮着的窗口,嘉德罗斯竟然没关窗户。

  “玩手机吧。”祖玛回到。

  两人到家时外面已经很黑了,雷德走进去就看见嘉德罗斯黑着脸把大罗神通棍握在手上,另一只手拿着手机。

  “呃,老大,你在干什么?”雷德疑惑到。

  “玩手机,别管我。”嘉德罗斯的视线一直留在手机屏幕上。

  这时手机里突然传出来一个人的声音:“我*啊,猴子你傻逼吧,回来啊!”

  嘉德罗斯的脸又黑了几分,握着武器的手紧了紧。

  “老大你……”雷德顿时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  “对面小学生吧,打几把了,是不是到健康上网时间了。”手机里的声音还没有停下来。

  “啊——岂可修!该死的渣渣!”嘉德罗斯举起手机猛的摔到沙发上。

  雷德和祖玛默默退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间23:11

“雷德,是不是你举报我!”嘉德罗斯推开雷德的门,问到。

  正换睡衣的雷德闻言愣了愣:“啊?没有啊。”

  “我还以为那个韩信是你呢……竟然敢说要举报我……”雷德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,嘀嘀咕咕的出去了。

  雷德:“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